2010-04-06

我就说嘛。。。

我说
一个人
要如何才能有那一份责任感

我说
一个人
要如何才会以真心相待他周围的朋友

我说
一个人
要真么样才能学会不自私

我说
一个人
要如何才能成为一个为人着想的好人

我说
一个人
是否应该见风使舵


我说
一个人
是否不要太过于清高

我说
那个人
永远不会是我的朋友

我说
那个人
是时候反省了

我说
那个人
是时候独立了

我说
那个人
看了之后肯定会在心里破口大骂
但抱歉,可能你是对号入座了
我并没有讽刺任何人

非常对不起
我不是完美的人
我的不完美之处
就在于我喜欢借 BLOG 杀人
其余的
我不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