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有时候
很想问自己

为什么
就是不努力?

但问了后又怎样?
就会拿一堆屎涂墙壁吗?


每一个semester
花大约3-5千块的时间来颓废
或许太浪费了吧

我知道很浪费

你要我24小时对着lecture notes
我做不到

有时候
开始怀疑自己
是否应该读IT
因为
Programming对我来说
真的太难了吧

可能是真的很难
但比较大的可能是
我根本没努力过

一次又一次的对自己说要努力

一次又一次
我失败了

可能
我失去了读书的推动力

或许

又是一次自欺欺人行动的开始

人生
就是不断地在为自己找藉口
我相信
这是真的


我更相信
人生,就是不断的再利用别人

真心真意
我见得少
虚情假意
满街都是

我无法否认我不曾利用人
因为
对我来说
它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难道不就是一直都在演绎着一个属于你自己的角色吗?

说着说着
不禁让我想起
我的某某朋友
在Facebook 里
的某某张照片
给的Comment

就是那一句看似无伤大雅的Comment
让我
彻彻底底的
摸清了
她的底

————————————————————————————————————

接下来的一个礼拜
或许是我这的semester最为忙碌的一个礼拜

只希望
开开心心
顺顺利利
度过它

好了
睡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