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忙????

最近
都很忙
忙什么?
忙dota 啦

没有啦
有时候又忙课业一下下啦
好比如上个礼拜六
忙了一个下午
忙什么呢?
就是忙我的Computer Programming 的 assignment 咯
看到那些code看到怕了

今天
我现在还可以在这里blogging
都拜那个assignment所赐
好在
它已被我顺顺利利的完成了
在此要感谢我的神 Jason的帮忙
ice 和 milton 也有啦
算你们进去啦

今天
很多事发生
hehe
来先讲我的午餐
今天的课
从11-1pm
然后2-4pm
所以
上玩第一堂课后
我们就在计划要去哪里吃
无端端
Ice杀出一句
去Dengkil 吃
@@
还以为开玩笑
哪里知道
是真的
so
去咯
可是是去Sri Kembangan la
因为一向来爱act pro 的 milton 不会去Dengkil路
决定去吃KFC

注意注意
这里是经典!!
有一个junction
是人都知道那里要 U-Turn 是很难很难
或许可以说是 根本不可以U-Turn
可是
有一种人
就是很爱表演
她就跟我敢敢在那里U-Turn

嘴里念到
@!#@#¥#¥%#¥%@#!@#&……×
转不过
卡在中间
死咯
这时候
她“临危不乱”
打个Reverse
还没Reverse
就被Horn了
这个人驾车
sibeh危险啦
懂是谁吗?
你们眼中很够力的那个人-ice 啦

在KFC 吃鸡的过程就skip吧
回到campus
2pm 咯
有Lab啊
今天的lab有分数的啊
所以
快快就冲到科室里
很难一下今天的问题
还是被我很容易的解决了
半小时内
已经完成了
就有一点飘飘然的感觉
东张西望
看别人怎么死
很lansi的举手叫老师来check
mana tahu
Your connection is wrong,try to do it again and show me
bo huat
就一直try
try到要放学了 都还没有try到
本来还以为可以lansi早回
现在
没有给你迟回都偷笑咯

一向来没有什么贡献的Ice
今天是不错啦
有给一些意见
虽然她的贡献值 有比如 火星撞地球的几率小之又小
但好过0 咯
哈哈



够力咯
1个多月没有看到我那个坏蛋了
想她想到不懂怎样讲了啦
但还好
每个礼拜都还会通一通电话
和对方车一车大炮
也蛮甜的啦
^^
不要紧
多3个礼拜就mid trimester break 了
就可以看到她了
开玩笑

好了
明天还有课
要睡觉了
晚安
我那已经在做猪的宝贝
晚安
朋友们


2 comments:

ice said...

dont spoil my market here pls thank you.. and ho someone said tired wan sleep dowan go tce.. mana tau at home write blog.. tak tahan sial

非职业演员 said...

sorry hor...
my blog was written yesterday be4 i slept...